在一個安靜的午後,我來到了當地的美術館,以尋找靈感為目的。漫步在展廳中,我被眼前的畫作和雕塑所吸引。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,讓我不自覺地停下腳步,沉浸其中。

有一幅油畫,描繪著一朵盛開的薔薇花。花瓣的顏色繽紛奪目,仿若在陽光下閃耀。這幅畫讓我想起了上古藝術,那個遙遠而神秘的時代,藝術家們用他們的巧手創造出永恆的作品。

而在另一個展示區,一尊青銅雕像屹立在其中。雕像的表情凝重而又富有力量,讓人仿佛看到了過去的文明。我不禁想象起了上古藝術家在製作這樣的雕像時的工藝技巧和堅持。他們用極具靈感和技術的作品,傳承了歷史和文化。

走出美術館,我內心湧現出無限的靈感。藝術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和真實,它讓我與上古藝術家建立了一種跨越時空的對話。我深深感慨,美術藝術是一種永恆的存在,它連結了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
李李仁奪北影最佳男配角 打視訊給素顏陶晶瑩被罵「白痴」

中時
李承陽
上古藝術岩畫
上古世界
李李仁(左)帶女兒荳荳6日上台領獎。(陳俊吉、羅永銘攝)
李李仁(左)帶女兒荳荳6日上台領獎。(陳俊吉、羅永銘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2024年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6日揭曉,最佳男配角獎由《周處除三害》李李仁拿下,問他得獎後最想做什麼事?他說自己最想打給老婆陶晶瑩,於是在所有媒體面前打視訊電話給陶晶瑩,沒想到陶晶瑩正在遛狗,接起視訊電話驚訝說:「白痴喔,我素顏啊!」

上古藝術評價

李李仁說其實自己5日才從新加坡回台灣,感謝陶晶瑩20多年來總是幫自己做最好的選擇,「其實我本來在新加坡,是我太太叫我一定要回來,不然就會錯過這個重要的時刻。」李李仁還說因為兒女都在國外求學,上個月6月才算短暫團聚,出席典禮的造型都由女兒當助理來打理,感恩說:「這幾年我們家人都在分離中學習成長。」

特別的是,李李仁是跟温昇豪同班機回台,又與金秀賢同時落地,還開玩笑說自己跟温昇豪約好出機場時穿帥一點,把機場外等候金秀賢的粉絲,當成替自己接機的粉絲。

魏德聖哭了!《BIG》11歲鄭又菲打敗春風奪新演員獎爆哭
伊能靜回台北吃早餐 罕公開娘家內部復古裝潢
秦昊遭疑有私生子? 伊能靜不安吐:讓我不寒而慄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706003429-260404

最高齡102歲! 中市阿公阿嬤活力show 逾千位長者組隊參賽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石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berhawayneq0 的頭像
    eberhawayneq0

    上古藝術木器

    eberhawayne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